玫瑰以南

暖律潜催,幽谷暄和。

【豫】豫哥出征,寸草不生


  依旧是无脑开心,我是废话生产机(嗯

  一点点黑冀要素


01:

  黑龙江很会照顾小动物,他自己冬天的时候也喜欢穿有毛茸领子的衣服,可以把头整个缩进去…包括自身也有一些小动物身上才会有的特性。比如闻到香味时会像小狗一样把眼睛睁的溜圆,然后用让人无法拒绝的目光询问身边人:什么东西那么香?我们一起去瞅瞅。


  好不好好不好?

  酷哥面无表情,但酷哥的眼睛会说话。


  河北:“……嗯。”

  反正他是抵抗不了。


  毛绒绒,绝赞。



02:

  为什么要说起这个呢?事情还要从河南身上说起。自从河北和黑龙江谈了恋爱,河南单身贵族的气息更浓烈了,甚至隐隐透露出一股看破红尘的味道……

  众省惊恐,这怎么行!意识体因为单身气息过于浓烈而导致本体忽然开悟飞升这种事情,就算说去出也没有人信吧!!!


  福建淡定:“放心吧,老豫不会像你们说那样飞升的。”

  安徽不理解:“怎么不会?”他眼睁睁的看着河南的气息越来越出尘,马上要往断绝情爱无情无欲的方向发展。

  福建嗤笑:“呵。”

  作为年龄够大的意识体之一,他们对彼此足够了解。

  他示意安徽看着,自己则慢悠悠的朝河南走去。

  河南搁那逗鸟,端的一副严肃面孔,仿佛是要在这个玄凤身上窥探到什么天机。


  福建走到河南身边:“老豫。”

  河南:“嗯?”

  福建:“我给你讲个笑话吧。”

  河南轻笑,疑惑道:“今天是怎么了?”


  福建没有理他,面无表情开始讲笑话:“著名诗人孟浩然有位知心好友王维,某天孟浩然对他的妻子说:“我想要纳妾”,他的妻子十分生气,质问他你怎么不学学王维。”

他看河南:“你说,孟浩然会怎么回答。”

河南:“?不知道啊。”

福建:“孟浩然说:“维也纳”。”


河南:。

河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艹hhhhhhhh!!!!!”

无欲无求的冷淡模样一秒破功。


安徽看呆了,多冷的笑话啊,怎么就戳到了河南的点。


福建还有后招:“你猜猜看孟浩然的妻子如何反击?”

河南还笑着:“安?”

福建笑道:“她说:“孟纳立杀”。”

河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鹅!”

一声鹅叫划破天际,河南稍微收敛了一点,没一会儿又开始:“桀桀桀桀桀桀……”


安徽:……

到底有多少种笑声!!豫哥!


福建耸耸肩,深藏功与名的回到安徽身边,独留河南一人在鸟笼子旁边发癫狂笑。


安徽问福建:“你怎么又过来了。”

福建本来已经坐到椅子上了,闻言抬抬眼皮睨了狂笑不止的河南一眼。

他声音幽幽:“丢脸。”



03:

  河南笑过陷入空前贤者时间。

  福建冷笑:“别装了,”他看河南这副正气凛然的样子就想嘲讽,“脚趾正在扣洛阳城吧。”

  河南脚趾扣鞋垫的动作顿住了。

  他面露薄怒:“你怎么能在外面拆穿我!”

  安徽感觉河南脑回路真的很奇怪:“所以在家里就可以吗?!”

  河南比他还激动:“在家里我根本不会觉得尴尬啊!”


  安徽:。

  安徽:fine,fine。


  服了你们老年人。



04:

  最近豫哥也觉得自己太空虚寂寞冷了,所以准备买个小动物在家里养。

  笼子里的玄凤看着挺可爱,他就凑近瞅了瞅。

  

  福建脸色一下子微妙起来:“你要养宠物?”

  河南:“嗯哪。”

  

  关于河南曾经养宠物一事福建还参与过,他曾经在家里养了一盆仙人掌,按理说很好照顾,对吧。但是就是硬生生的养死了……

  福建当时还替河南的仙人掌算了算,河南伤心抹泪:“怎么样?”

  福建:“携飞仙以遨游,抱明月而长终。”

  河南:“?说人话。”

  福建:“仙人掌不想跟着你混了,舍弃肉身飞升了。”

  河北当时是陪着河南来的,回过味来:“也就是说豫哥买回来的是个……嗯,仙人掌仙?”

  福建:“嗯呗。”

  运气也是没谁了,千万个仙人掌修不出一个来,这种几率都能让河南碰到。真不知道还说他是欧皇还是非酋……


  河南才不管这个,他每天好吃好喝的供着仙人掌, 凭什么他说走就走!!

  河南悲愤:“我要当面质问他!”

  福建继续算:“他给你留了信好像。”闽地精怪众多,福建大概知道他们都习性。果不其然在河南家里的床缝底下找到了一封信。

  河北拿着信念:

  “感谢你这几个月来的辛勤耕耘……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

  福建皱眉:“这仙人掌学没学过说话的艺术啊?”

  河北继续念:“这几个月来你对我无微不至,但我身边的朋友却在你的照顾下接连死亡…正所谓今日割五城,明日割十城,这死神的镰刀是否终有一日会向我劈来,我不知道。”

  念到这里他也忍不住皱眉:“怎么乱用文言文…”

河南听到这里呵呵冷笑:“别让我逮到他。”



  鳖孙。



05:

  福建:“所以老豫真的什么也养不活?”

  河北叹气:“哪能啊,豫哥起码把我养的不错吧。”他掰着手指数,“那个仙人掌是豫哥第二次买回来的,剩下的都是一次性买到家里的。”

  “为什么它们都死掉了呢,其实是这样的。”

  河北严肃道:“那些花草,都没有根啊。”

  福建:?

  福建:“你说什么?”

 河北: “就是豫哥冤大头,买了一堆养不活的花草。”

  他说着说着也想叹气:“外力因素怎么能算到豫哥身上呢,只能说他在这方面的运气确实…”

  一堆养不活的花草和一个已经成精的仙人掌居然同时被一个人买到家里。

  

  允悲。



06:

  虽然河南之前的养殖经历没什么参考的,但福建依旧不建议河南养宠物。

  “河北和黑龙江刚谈恋爱的时候,你也咨询过黑龙江吧?”福建说:“最后还不是养死了。”

  河南:“但黑龙江告诉我宠物冲主人翻肚皮是信任主人的反应!”

  安徽:“?这话没错啊,猫猫狗狗不都是这样…”


  福建:“呵。”

  福建:“可他养的是一条金鱼哎。”


  安徽:。

  他找不到反驳的话来。

  河南还在奋力抵抗:“这是对我饲养能力的肯定。”


  福建深呼吸,他的忍耐快到头了。

  



07:

  河南:“我为什么不能养?”

  福建:“别逼我骂你。”

  河南:“?你为什么要骂我?”

  福建:“滚。”

  河南:?

  豫哥大委屈!!!!







后记:

  后来福建去找河南,发现他自己团在沙发上看电视。

  福建感叹:他把自己团的好圆……

  而且头发毛茸茸的,看上去手感就很好。

  他尝试的把手放在河南头上开始呼噜呼噜揉,河南刚开始还不太乐意,后来也逐渐接受了。不得不说福建的手法还挺熟练……

  收手的时候河南老大不乐意,拿头拱拱福建:“怎么不继续了?”

  福建:?

  河南理直气壮:“搞快点,不要停。”





  写完发现豫哥真的很大狗勾,包括他卓绝的养殖能力+乐天派性格+喜欢热闹的场景+喜欢朋友亲人陪伴…

  太像了,我的私设里豫哥是蓬松卷毛,和黑龙江是同一种发质。rua起来手感超级超级好(绝赞



  闽总,你真的和谁都很有cp感耶,你是万人迷吧?

  

  

  







  

  

  

  

  

  

  

评论(132)

热度(4401)

  1. 共2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