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以南

暖律潜催,幽谷暄和。

【豫+冀亲情向】围围巾

  

依旧是只有几百字的小段子


  想到我流省拟里面一些哥哥弟弟之间的互相宠爱…我真的好喜欢弟控兄控这种设定,我没有办法抵抗啊!!!!(精神错乱)


  

  幻想一下小时候豫哥给冀哥在冬天围围巾。

  冀(抗拒):我自己来就可以……

  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冀围好了。

  河北发现反抗不能,遂逐渐接受。以后冬天每次围围巾都是豫哥帮冀围上。



  后来跟黑龙江谈了对象,大冬天两人一块去买菜。

  黑龙江:老冀,要不要戴围巾(递过去)

  河北:好啊。(抬起头)

  黑龙江:?

  黑龙江犹豫着:那我给你戴上……

  河北乖乖的让对象围围巾,习以为常的样子。

  



  

  就怎么说,独立自主的同时被养的很矜贵呢,冀哥。



兄弟小tip:

  围围巾这种小事情在京津冀三人身上也保留下来了,冀哥打心里认为围巾就是要亲近的人帮忙围上去…(当然只有自己的时候还是要靠自己动手


  后来冬天,京津出门。

  京:津哥儿,帮我围围巾。(抬头)

  天津是京津冀里第一个发现围巾不是一定要让亲近的人帮忙围的,但他没有说出来。一般是笑着把北京裹的严严实实,自己也被冀哥裹的密不透风…

  津哥儿很享受这种兄弟之间的小互动。


  这种兄弟之间的关爱模式适用于很多省份,比如皖和赣和苏。


  造成这一系列后果的河南反倒没有让别人帮忙围围巾的习惯,他一般是抢过来给自己围上(什

  真是粗中有细,豫哥(

  


  

评论(23)

热度(74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